东契奇生涯首次遭驱逐 赛后不满:2个技犯都该撤销

直播吧5月3日讯 在今日不敌国王的比赛中,卡莱尔东契奇都吃到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。

相关阅读
巴格利23+9国王赛季横扫独行侠 东契奇空砍30+6+6

东契奇的第二个技犯看起来非常奇怪。

当时,比赛处于暂停快要结束的时候,东契奇一人低头走向技术台,这时,71号裁判Mott也走向技术台,他直接示意东契奇“出去”,东契奇非常不解,不明白自己究竟为何吃到了这第二个技术犯规。

赛后,卡莱尔对今天吹罚自己技犯的裁判很不满,他说:“我这个赛季吃的四个技术犯规,都是那位裁判吹的。”

东契奇赛季至今已经吃到15个技犯,再吃一个就将自动停赛一场,对此,卡莱尔说:“这件事情我们一直有警告他,但是,我今天做了很不好的榜样,我自己都吃了俩技犯……”

东契奇表示,自己的第二个技犯“可能是”因为自己把球扔远了,他表示自己当时没有跟裁判说话;

东契奇还表示,自己今天的两个技犯都应该被撤销,他透露自己的第一个技犯是因为自己喊了“Hell,No!”

(责任编辑:林子硕_NB18590)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万博体育下载_万博体育在线_欢迎您进入 » 东契奇生涯首次遭驱逐 赛后不满:2个技犯都该撤销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